北京紫玉山庄别墅直饮水成功案例

北京紫玉山庄别墅直饮水成功案例

  • 北京; 别墅; 商用; 直饮水; 方案;

  • 根据当地水质和客户的具体需求,亿家净水为紫玉山庄别墅提供了一整套直饮水设施,包括:预处理模块、纯水设备主机、纯水箱、杀菌装置、循环泵。

  • 点击咨询客服
案例详情


案例详情


1、客户介绍
    北京紫玉山庄东临北苑路,横跨安立路两侧,可谓是北京市区内容积率低而价格较高的代表。规划中的
2008年奥运村建在紫玉辐射范围内,令山庄物业极具增值潜力。乘着奥运的东风,亚奥地区成为北京楼市最热的黄金地段,占尽天时地利之势。从某种意义上说,以紫玉山庄为代表的亚奥地区成为最被看好的京城富人区


经过多次的交流沟通,紫玉地产旗下部分业主与亿家净水工程部成功签约,意在改善家居水质、提高饮水品质。在此次项目的前期品牌选择中,客户方对于产品品牌、性能、运行、服务方面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品牌方面一定要选择行业内知名品牌,并且要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产品运行方面要求我们提供了北京市内的项目实例进行参观考察;售后服务方面要求公司做出书面的文件承诺。最终美国凯优凭借着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可靠的产品性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得到了客户方的最终认可。

2、解决方案

根据当地水质和客户的具体需求,亿家净水为紫玉山庄别墅提供了一整套直饮水设施,包括:预处理模块、纯水设备主机、纯水箱、杀菌装置、循环泵。

当地水质参考(数据来源:亿家净水水质数据库)


 


3、产品介绍
凯优前置过滤器





凯优FC201前置过滤器来自凯优净水,凯优结合中国水质条件为用户研发设计,值得您信赖。此款前置过滤器有以下几个特点:

1)用户最关心的滤芯材质采用304不锈钢材质,使用寿命长,防止污染物滋生,预防二次污染的产生。

2)涡轮反冲洗设置,滤芯冲洗彻底,延长使用寿命

3)智能显示屏,用户可任意设置滤芯冲洗天数,到时设备会自动闪烁提示,便于管理。

4)机身采用高强度材质透明外壳可随时监测水质过滤状况。 


凯优纯水机PC580:



五级过滤,确保水质真正纯净

为了确保水质的纯净和反渗透膜的使用寿命,纯水机采用五级过滤,为顾客提供健康、纯净、新鲜、实惠的饮用水。

1PP滤芯:作为初级过滤使用,用来去除水中泥沙、铁锈等较粗颗粒之用。

2)颗粒活性炭滤芯:针对水中异色、异味、有机物质等进行吸附。

3PP滤芯:1微米PP滤芯进一步去除水中较小颗粒、悬浮物及胶体。

4RO反渗透膜:去除水中所有余氯、无机杂质、细菌、病毒、重金属等污染物。

5)后置椰壳活性炭滤芯:采用椰壳活性制造,改善水质口感,使饮水更甘甜爽口。 

6)无桶大流量:不用储水桶,即开即饮,不占空间。

4、现场安装图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