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牛栏山龙湖香堤漫步别墅案例

北京顺义牛栏山龙湖香堤漫步别墅案例

案例详情

龙湖香醍漫步项目位于顺义新城旁,项目占地31.6万方,地理位置优越。东依潮白河畔,坐拥3660公顷国家级森林公园,毗邻2008年奥运会水上项目场馆--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西侧为规划中的城铁S6号线、牛栏山一中(知名重点中学),东南侧为乡村高尔夫、国际高尔夫,项目紧邻顺义新城行政中心, 距首都机场仅15公里,从京承高速、京顺路、机场高速、奥运大道等城市快行线均可到达,交通便利。

别墅区营造的是优美的托斯卡纳田园小镇风情,与自然融合的立面设计,加上项目内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将为业主提供品味生活、享受自然的居住环境。

客户所在小区水质数据参考(数据来源:亿家净水水质数据库):

根据客户小区水质情况和客户需求,亿家净水为客户推荐的是霍尼韦尔全屋套餐,包括:霍尼韦尔前置FK74C+中央净水机WHF-30+软水机HST-30+末端直饮机HRO-400。

根据客户需要前置过滤器配置的是霍尼韦尔F74C.安装在主管路上,整套设备的第一道防线,从源头防止灰尘、悬浮物、铁锈、沙土等进入家庭,并可随时进行冲洗,清除水中杂质;有效地保护净水机、中央优质水处理机、洗衣机、洗碗机、热水器等,实为家庭的“水中卫士”。
    在前置过滤器的后端直接串联了霍尼韦尔的中央净水机WHF-30型,可有效清除水中的金属、细菌、病毒及固体悬浮,后置活性炭处理将进一步去除水中的各种有机物、余氯、使处理后的水清澈洁净,安全无菌。
 中央净水机的后端再次串联了霍尼韦尔的软水机HST-30型,软水机主要解决硬水所带来的水垢问题,是去除水碱的软化水设备,软水机它运用离子交换原理,对硬度(水碱)的去除率达99%以上,可对全家的所有用水进行全面软化。使用软水机可让其他家庭用水设备(壁挂炉、散热器、热水器、太阳能等)永不结垢、堵塞,使用寿命更长,最大程度的减少水设备及水管道维修费、燃料费、洗涤剂购置费,杜绝因水垢而产生的安全隐患和设备损耗。卫浴设施(玻璃浴房、镜面、浴缸、马桶等)用软水,结垢少可以长期保持亮白如新。


   在厨房橱柜里面安装一台直饮机霍尼韦尔HRO-400,主要是用来做饭,喝来使用的。它采用了孔径为0.0001微米的反渗透膜,以纯物理方式去除水中的微生物(如细菌)、化学污染物(如三氯甲烷,四氯花碳)和几乎所有的重金属污染物(铅,汞和镉),彻底保证用水安全,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