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新风系统在我国普及率不高 到底低到什么程度呢?

2017-06-28 10:08:25来源:亿家净水 编辑:水宝

这几年的中国可以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GDP增长很大。可是,经济的发展却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对水源和空气造成了严重污染。很多人开始使用新风系统应对空气污染,但是新风系统在我国的普及率并不高到底低到什么程度呢我们一起看下吧。


HIOUS智能新风系统

据了解,早在上个世纪的80年代,家用的新风系统在发达国家已是标配,日本普及率更是达到了100%,家家户户都拥有新风系统。反观国内呢?我国安装新风系统的比例平均不到1%!这是多么鲜明的对比,可见国人对空气污染对自身造成的影响并无察觉,只是莫名地发现医院的肺癌患者越来越多,多么可悲可叹!

据统计,我国因为装修污染而产生的甲醛超标引起死亡的人数达11.1万人,平均每天因空气污染有304人死亡!

近几年,空气污染愈发严重,甚至全国很多地区出现了从未有过的雾霾天气,国人们忽然意识到空气污染的严重性,分分开始了解新风系统,室内的优秀空气净化系统,去除室内空气污染物,不开窗户换气通风,得到国际的认证,相信不远的将来,国内新风的普及率会迅猛增加。


相关链接:全屋净水 商用净水 云净服务 新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