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两句话就能讲明白 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器的区别

2017-06-26 16:01:17来源:亿家净水 编辑:水宝

经济的快速发展,带来的是环境的持续破坏,空气污染成了环境污染的重大环节。据资料显示,在2010年,全球因空气勿扰死亡的人数达到四百多万,这是一个多么可怕的数字!


新风系统



触目惊心的数字充斥着人们的眼球,治理空气污染刻不容缓。顺应时代的产物空气净化器就这么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中。空气净化器的工作原理主要分为三种:被动式、主动式、主被动混合式。空气净化器针对空气中颗粒物去除技术,主要有机械滤网式、静电驻极滤网式、高压静电集尘、负离子和等离子体法等。

新风系统与它的区别在于:新风系统更加的智能,更加的高效率,等同于是空气净化器的升级版本。它的特点有很多,比如无管道设计、高效率、高净化率、双循环等。机器正常运转时能够全天不间断的为室内净化空气,输送新鲜空气。这都对人体心血管有着莫大的好处。

对比空气净化器的小循环风,新风系统能够真正意义上满足密闭室内的空气置换,新鲜空气的吹入配合屋内浊气的排出,像人体的肺一样实现室内大循环风,不留死角的给予室内新鲜无比的空气,室外引入室内排出的循环风已使新风系统,真正实现了不开窗换空气。

相关链接:全屋净水 商用净水 云净服务 新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