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查出甲醛超标?不怕,新风系统帮助去除甲醛

2017-06-08 09:59:27来源:亿家净水 编辑:水宝

最近,小王快结婚了,本来是件很开心的事儿,但此时的小王心里却有点堵。原来是因为小王的新房被查出甲醛超标,这可急坏了小王,怎么办?不怕,新风系统来保驾,帮助去除甲醛。

曾几何时,天空还是深蓝色的;曾几何时,身边的小溪水还是甘甜可口的;曾几何时,空气还是清新干爽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切都不复存在了,尤其大气污染问题越发严重。

汽车尾气,工厂过度排放污染气体,当然对于新房来说,主要的污染来源于建材家具的甲醛超标。

甲醛,无色气体,但由于存在刺激性气味,很容易被人体识别,浓度大时刺激性气味更浓,浓度小时则味道减弱。在去除甲醛的问题上人们也是花样百出。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开窗通风,但是这个方法效率低,有时开了一个月窗户进到屋子还是一股甲醛超标的味道,而且容易造成二次污染。

有的选择绿色植物去除甲醛,这个方法效率更加的低下,而且如果空气中的甲醛含量太高,甚至可能造成植物本身的死亡。还有人选择放盆水,这倒是个方法,毕竟甲醛具有水溶性,但是这也是个辅助方法,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还会有水污染的二次污染问题。

综上种种方法都不如直接安装一套新风系统来的方便,不用开窗就能去除甲醛,完美地诠释了高大上这三个字。新风系统的6重过滤,无缝净化,还不破坏装修的无管道设计,一切的一切都是在为新房设计的啊,而且去除甲醛率高达99%,完全不用担心甲醛浓度的问题而且它对其他气体污染物也有净化的作用,保证室内清新空气,让您住得更舒心。新房配上新风,好处无穷!

相关链接:全屋净水 商用净水 云净服务 新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