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有异味、干燥?不妨试试新风系统

2017-06-08 09:43:20来源:亿家净水 编辑:水宝

随着夏天的到来,室内空气净化和降温成了最大的问题。现在,有不少业主在装修的时候就能考虑到这方面的问题,但是有时候花了人力物力财力却达不到预期的效果。一方面装修后额粉尘、异味难去除;另一方面室内干燥、空气得不到流通,这时候不妨试试新风系统

在了解新风系统这个新鲜的概念之前,我们首先需要了解室内空气的污染源。空气的污染源主要是甲醛、三苯、TVOC等有害物质。甲醛是其中最大的污染源,虽然现在的各种装修产品可以做到不含苯类物质,但是依然做不到停止对甲醛的依赖。长期吸入甲醛会导致引起各种病症,如呼吸道综合病、染色体异常等,严重者甚至会引起鼻癌。听起来都让人觉得恐惧,那面对当今入戏严重的装修污染,现在大多数的业主都是要通风,室内放入果皮等方法,时间甚至长达一年之久,效果不容乐观。 这种情况下,家庭新风系统就派上用场了。家庭新风系统的主要功能就是通过两个管道,将室内包含甲醛在内的有害气体排出到室外,同时将室外的天然空气收集起来,引入到管道内过滤和净化,之后再把纯净的空气送往房子里的各个房间,确保每个房间的人都能二十四小时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另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最担心的温度湿度调节。家庭新风系统同事还兼具调温和保湿功能。我们知道,长时间吹空调会使得室内变得干燥缺水,但同时配合使用家庭新风系统,就可以保证在不关闭空调的情况下,房间里的人即能呼吸到新鲜空气,又能持久保持湿润, 不会得空调病,也不会上火。

了解了以上信息,我们基本就可以确定家庭新风系统的使用性能了。然而,除了性能,价格方面家庭新风系统也能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要求。如果你对新风系统感兴趣,不妨试试。

相关链接:全屋净水 商用净水 云净服务 新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