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风系统开始呼吸新鲜空气 远离污浊空气

2017-05-31 10:10:35来源:亿家净水 编辑:水宝

新鲜空气中,人会感到舒服,精神饱满;而在空气比较污浊的时候,然很容易疲倦、劳累,失去活力。


长期处于室内,由于室内的流畅度低,再加上室内空间较小,人体呼吸排除的二氧化碳以及其他废气将会聚集在室内,而氧气的浓度将会越来越低,人在这样的空气中呼吸就会感到越来越难受,产生许多不良反应。这也就是为什么人在室内待久了就很想出去透透气的原因。


室内污浊空气

只有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机体才能正常的运转,人的身体才能达到最好的状态。室内产生大量的废气就是因为室内外空气循环不畅所引起的,而且很多人认为室外的空气还不如室内好,打开窗户只会让空气变得更差。而有了新风系统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新风系统不仅可以加强室内外的空气循环,它在将室内空气排出室外的同时,又将室外空气过滤后引入室内,持续保持室内空气的洁净,源源不断为我们提供新鲜的空气,我们呼吸到的也会一直是干净的空气。我们就如同时刻处于一片绿色森林中,呼吸道的是富氧的好空气,呼吸到这种高质量的好空气就如同喝到纯净的自然泉水,让我们时刻保持清醒与活力,不再疲乏与困顿,我们也将更好的工作与生活。

室内废气对我们也有很多危害,如果我们平时不注意,微不足道的废气也将变成致命杀手,引发一系列的适。从新风系统开始呼吸新鲜空气,远离污浊空气

相关链接:全屋净水 商用净水 云净服务 新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