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类型?普通家庭怎么选择新风系统

2017-05-31 09:57:54来源:亿家净水 编辑:水宝

这几年,空气质量越来越不容乐观,新风系统进入大众视野。在新风市场上,品牌多、类型杂,很多消费者在选择新风系统时多会考虑选择哪个品牌的,但都忽略了自己家庭的实际情况。


我认为首先应该根据家里的面积来确定使用哪个类型新风系统,比如自己的房子已经开始装修可以选择无管道新风系统,当然,这种由管道的新风系统一般不适合个人家庭单独安装一般都是住宅区统一安装。


绿树

不过现在大多数大多数的顾客房子已经装修完毕却因为空气污染生活质量一直得不到保障。对于这些顾客选择无管道新风系统。在这一类型的新风系统中我推荐大家选择HIOUS智能新风系统,因为根据我们的大多数住宅区的户型不需要较大功率的新风系统,而且而且HIOUS新风系统独特的呼吸宝设计,可以更全面地让洁净的空气空气充斥整个空间。功耗极低适用于家庭二次装修也就是说HIOUS新风系统适用于根据现在雾霾天气对自己房屋装修进行改善的大部分家庭。

我们应该根据自己房子的户型情况和家里面的人数综合考虑,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家的新风系统,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相关链接:全屋净水 商用净水 云净服务 新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