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机真的贵吗?原来每天还不到2元钱

2017-05-23 10:35:03来源:亿家净水 编辑:水宝

近几年,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人们开始关注健康、环保问题。特别是水与空气,这个两个跟人们的生存息息相关的问题。从大家知道PM2.5的危害以后,空气净化器变得畅销起来。但比空气净化器效果还好的新风系统,却因为“太贵了”不被大众所接受。新风机真的很贵吗?我们来算一笔账你就明白了。

在向他人介绍新风机的时候,常常会听到这样的言论。“新风机太贵了,不就是个通风的设备吗?”“空气净化器和新风机都能净化空气,但是空气净化器便宜多了,而且买回家就能使用”等如此之类的话语。一句话总结,就是不值得买。


HIOUS智能新风系统

新风机真的贵吗?

如果说是和空气净化器来比,新风机确实贵。但是考虑到一个长期投入的性价比,那么新风机所能带来的舒适和健康,是空气净化器所不能比拟的。

我们可以把空气净化器和新风机来做一个对比。一般来说,一台空气净化器能净化的面积是在20平米左右,而且其只能过滤PM2.5等微小颗粒,并不能降低室内二氧化碳浓度,提升室内空气含氧量。

新风机它不仅能过滤PM2.5等微小颗粒,还可以让室内外空气进行空气置换,保持室内正常氧含量,排出室内污浊空气,保障家人的身体健康。

形象来说,空气净化器是把一杯脏水反复净化,但其本质上还是一杯脏水。而新风机是把脏水倒掉,重新倒入已过滤的干净水。

我们可以这样来算一笔账,一台新风机正常的使用寿命至少有十年,那么平均下来每天支出便不到2元钱,而对保障家里人的身体健康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而且如今市面上空气净化器价格虚高,随便一个“低端”产品就卖到3000块,而那些宣称高科技的更是要七八千,算下来也不会比新风机便宜多少。

新风机到底贵不贵,想必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本账。不过俗话说的好,健康不是一切,没有健康便没有一切。

一台优秀的新风机能为家人带来舒适和健康,而健康往往是最为宝贵的。

相关链接:全屋净水 商用净水 云净服务 新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