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风+供氧 新风系统是最好的空气交换设备

2017-05-22 10:08:53来源:亿家净水 编辑:水宝

大多数上班族,在一大早赶着去上班,下班后天已经快黑了。如此这般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很少驻足看看头顶的天空。某天突然发信,蓝天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灰蒙蒙的天空

目前国内的空气质量不好,许多室内的人也不敢开窗,长时间的密闭使室内二氧化碳,细菌,细颗粒物含量越来越高,造成人体不适,并可能引起各种疾病。在室内吃饭两三个小时,只会造成室内空气质量下降。一些家庭可能配备有空气净化器,但懂行的人都知道这些都是不够的,因为如果没有新鲜空气,虽然净化器可以过滤细菌,细颗粒物,但是却不能提供氧气新风系统的安装是为了实现新风和空气净化。


新风系统是目前最好的空气交换设备,多年的技术升级使各种各样的房屋易于安装和使用。在房屋装修之前,可以考虑管道新风系统,已经装修房子可以考虑到壁挂式的新风系统。新风系统补充新风量,提高室内空气品质,无二次污染。空气流量、流速符合健康住宅新规范要求,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和不适感。多种功能复合(即:除尘、杀菌、增氧、加热)于一体。应用独特的动、静平衡工艺技术,使机械运行噪声小。造型小巧、美观,结构合理。根据不同的场合可提供壁挂式、吊顶式、柜式等多种机型。安装、维护方便,新风柔和,可广泛应用于家居、办公、公共场所。空气是我们的必须物质,没有蓝天白云我们依然可以活着,没有了空气那就只能是等死了。

空气被我们吸进身体里,它的质量直接影响着我们的身体质量。如今,随着空气污染的加重,干净空气变得越来越少。科技不是摆设,有它特有的功能。新风系统可以帮助我们呼吸新鲜空气,是我们现代家庭必不可少的一员。

相关链接:全屋净水 商用净水 云净服务 新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