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商用净水市场井喷 即热式开水器受欢迎

2016-08-23 13:42:10来源:证券之星 编辑:水宝

随着节能环保产业的兴起,净水行业迎来了“黄金十年”,同家用净水市场红红火火的场景一般,商用净水市场也迎来群雄逐鹿、跑马圈地的大发展阶段。面对数量庞大的学校、医院、车站、办公楼等公共场所的巨大市场需求,传统的水处理品牌纷纷加入淘金大军,存在十几年的传统开水器厂商也在挖空心思,在市场整合、技术开发、营销推广等各方面紧锣密鼓的开疆拓土,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经涉足商用净水行业的厂商不下3000家,由此培育的商用净水行业市场容量在百亿以上。


开水器行业历经多年的发展已经在逐渐的走上品牌化的道路,同时在技术研发上也在年年出新,但归结整个行业的发展历史,从最早的浮球式开水器到沸腾式开水器,在到现在的步进式加热方式的开水器,无一不是向着更高能效、更高安全系数、更即时新鲜的饮用水标准前进。由简单的加热设备逐渐向加热、净化一体的商用净水概念发展。

面对沸腾式开水器“千滚水、阴阳水”的严峻问题,目前已经被大众所接受的步进式开水器在加热方式上有了很大的进步,采用逐层进水加热的方式减少“千滚水、阴阳水”的产生,从而减少对人体的危害。而随着更低能耗要求的提出,新一代即热型商用开水器的推出在降低能耗、提高饮用水安全性方面表现非常突出。